ID500154506

苦逼的生活

一八b站汇总🍬

桃子有个桃子屋:

存放 喜欢的 b站一八🍬/小虐怡情
才不会说小八好可怜 常常都要被吊起来呜
如视频的标题或up主ID有误 欢迎评论以及时改正/up主改名我自杀


链接失效欢迎提出orz


一般都是喜欢的bgm/剪辑 当然bgm更加分 如bgm失控了 那一定是剪辑鬼畜(我也不知道在讲什么)


整理不易 手机党无法贴超链接 是一个个代码加上去的 喜欢请留下小爱心哦❤︎




【不定时更新】很长 建议马一下

【160714】整理

【一八】鹊桥会 up主:葬也

【一八】八爷教你正确捕获佛爷 up主:藕粉桂花糖糕

【一八】牵丝戏 up主:有病感紧吃药啊

【一八】小车开起来 up主:不语尽相思

【一八】佛爷不能再往前走了啊 up主:我家佩佩最美

【一八】万万没想到,佛大锤传奇 up主:猫大夕

【160715】整理

【一八】狗腿神棍和军爷的甜蜜日常 up主:丹东春山恨

【一八】大雨降至 up主:沈昭然

【一八】光棍 up主:沈墨白0821

【一八】我也曾经憧憬过,但是没结果 up主:喃喃自语silent

【一八】年轮 up主:OSUEKAI

【一八】旁友,磕一八吗?吃我一记傻白甜! up主:我想吃点甜的

【一八】说好的前世今生~糖里有毒 up主:我想吃点甜的

【一八】一八之八爷的恋爱循环 up主:倩宝是命不疼是病

【一八】打开笔记的正确方法 up主:杂食离

【一八】大王叫我来巡山 up主:巴克克

【一八】【越端】前世今生,轮回之境 up主:陈等等家的李萌萌

【一八】【越端】前世今生 up主:巴克克

【一八】【越端】旅途故乡 up主:猫大夕

【一八】安静 up主:猫儿、草

【一八】年轮 up主:反走

【一八】八爷的佛爷颂第一弹 up主:能力者世子

【一八】八爷的佛爷颂2 up主:能力者世子

【一八】带枪出巡 up主:能力者世子

【一八】【越端】昔言 up主:奇奇怪怪的御宅族

【一八】虐向(前世) up主:瑾色绯凉

【一八】听八爷讲故事 up主:潇洒的干脆面君

【一八】【越端】 up主:陈等等家的李萌萌

【一八】傲娇八爷的日常 up主:巫南国

【一八】无剧情无cp向混剪 up主:小鱼拉花

【一八】老九门的正确打开方式 up主:二小的桃子

【一八】一直很安静 up主:迟立风

评论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