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0154506

苦逼的生活

wonder弯弯:

怎么样的底妆才是好的底妆呢?我觉得轻薄、服贴、遮瑕、光泽感,这些是肯定少不了的,但是用了很多底妆都没达到理想的效果,普通的底妆很难兼顾这些效果。 
不过最近总算让我找到无瑕可击的底妆啦。上周聚会被朋友说我皮肤好,心里暗自偷笑,其实我脸上现在还有痘印呢,不过全被我的底妆遮住啦,我用的是阿玛尼「权力」粉底 POWER FABRIC,这款底妆不愧是兼具高遮瑕力、长效持久力和轻薄服贴的优点,要知道我已经是带妆出门一整天啦。这么好的底妆当然要share给大家啦~我用的是3号色,对了这款粉底液还带有SPF25的防晒值哦,轻薄透气的底妆还可以让痘印、黑眼圈、红血丝通通隐形。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