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0154506

苦逼的生活

(非)文手自虐向

文手自虐向

1. 描绘一个静止的场景,来体现一个简单的情节。(盾铁)

冷淡的白色大理石地板上蹭满了五颜六色的奶油,像是抽象派大作。最为醒目的大概是地板上面那个摔破的蓝白红三色的蛋糕,隐隐还能出形状,就像美国队长的盾牌。灰色的料理台上一片狼藉,就像被暴风雨滚过。不仅如此,那上面还有着一条条、一团团的可疑的白色液体。旁边的烤箱上那个沾满了白色蓝色奶油的手印的下面不远处,不知道怎么的沾上了一颗小樱桃。

2. 用纯对话的形式讲述一个故事/简单的情节。(锤基)

“想我吗,哥哥?”

“洛基,你没死!感谢上帝!”

“怎么?感谢上帝你可以再对我的脑袋来一枪吗?”

“我不知道那是你……我真的很抱歉,如果你想你可以杀了我。”

“为了简,即使你知道那是我,你也会开枪的,我们都知道,我亲爱的哥哥。”

“不!洛基!你怎么会这么想?”

“一个深爱的女友和一个永远不听话的弟弟?抱歉,奥丁森大少爷,人人都这么想的。”

“不……洛基,我和简分手了。我很喜欢她,可是我发现或许我真正爱的人并非是她……我想我伤害了我最爱的人,他永远不会原谅我了。”

“呵呵,这真有趣。也许我应该再让马勒凯斯再设计一次绑架,也许这次你会为了那个‘他’开枪射杀简也说不定。”

“离马勒凯斯远点,你知道他先是杀了我们的妈妈,然后逼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射杀了你。求你了,洛基。你可以恨我,你可以杀了我,但是我希望你能做个更好的人。”

“就像你的每个朋友所说的,你就是雷神托尔,我就是邪神,终有一天,不是你惩罚我,就是我谋杀你。现在来一场死亡之舞吧,哥哥。”

3.描写一段尽可能惨的暴力。(罗叉?)

其他人总是戏称罗林斯是布洛克的鸡妈妈。布洛克虽然总是对他们竖中指,但不得不承认罗林斯绝对是他最靠谱的朋友。

而罗林斯的尸体现在就在他自己的家中,仰卧在进门的木地板上。

他还穿着家居服,一只鞋子还在脚上。另一只鞋子在乱七八糟的寝室门口。布洛克看到他的上衣被撕扯了一半,露出了大片的青紫。也许这一块是撞到了他最引以为傲的酒驾,这块圆的大概是撞到了门把手,那一团团的青紫大概是被人殴打的,这个人应该力气很大。从青青紫紫的不同程度能看出他被殴打了很久,大概是被拷问了吧。

布洛克忍不住抽了一根烟。

除了被殴打撞击的痕迹外,他的身上还有各种伤痕,能看出来是有刀有枪,刀大概是就地取材——来自于罗林斯的厨房。致命伤在脖子上,就血液喷洒的情况来看,凶手很享受这个切开他喉咙的过程。

Fuck。布洛克看不下去了,他不想看见罗林斯不可置信的、满是伤痕的脸。

4. 塑造一个尽可能丰富的人物形象。(加菲虫/涵涵绿)

“梅姨?”皮特斜背着背包,带着耍酷的大耳机,正准备出门,却迎面遇上了梅姨牵着一个小男孩,“这是?”

那小男孩差不多有十岁了,奇怪的是他的眼神毫无光彩,即使谈论到他,他也头都不会抬。真是个怪胎或者只是个叛逆的小屁孩,十五岁的皮特忍不住嗤之以鼻。

“这是哈利。”梅姨面露难色,“皮特我可能需要你的帮助。”

皮特皱起了眉毛,他跟同学有约,不过他从没见过快乐的梅姨露出这样的表情。

一直到家中,梅姨安顿好了哈利,带着皮特来到小厨房,才支支吾吾地说道:“你知道你有个远房叔叔叫诺曼·奥斯本吗?”皮特惊呆了:“等等,你说那个奥斯本集团的董事长是我远方叔叔?”梅姨露出了厌恶的表情,随即想到了什么用温柔的眼神看向小男孩:“是的,而这是你的表弟。”

皮特的大脑简直承受不了这么多信息,他瞥了一眼哈利,他安安静静地坐在沙发上,过于端正,甚至像个人偶。“梅姨,”他压低了声音,靠近梅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梅姨眉毛下来,脸上出现了难见的矛盾神色:“这很复杂,皮特,我觉得你还没准备好知道一切。或许现在我们应该先安顿好哈利,他可能会在我们家住一段时间。”

小男孩始终安安静静地坐在那,他那墨绿色的眼睛看向窗外,一言不发。

5. 一段兼有沉重和滑稽的叙述。(冬叉)

Fuck,这个小混蛋准备一直堵在厕所门口吗?

布洛克感觉自己快不能呼吸了,他想他现在如果手上有一把枪,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干掉这个狗娘养地小混蛋。他深吸一口气:“詹姆斯,你给我滚远点。”

我已经足够心平气和了,布洛克对自己的自制力感到自豪。

“……我现在只想干你。”詹姆斯委屈的声音别别扭扭地传来,“……我很想你。”

“只保留后半句就可以了。”布洛克无情地说。

接下来他听见了詹姆斯积极无耻的话,让他深深思考自己不在自家厕所藏一把冲锋枪是多么的失策:“可是小詹姆斯也想你了。”

布洛克觉得他失去了和这个混蛋对话的能力了,并深深地在思考是捅他一刀比较好还是捅他两刀比较好。

“布洛克,往后站一点。”詹姆斯一向都是行动派。

“Fuck。”这是此时布洛克脑子里唯一的想法了。

詹姆斯像一只熊一样冲了进来,并试图用自己毛茸茸的下巴去蹭他。布洛克有点崩溃。

“果然还是先来两下好了,毕竟你这么壮。”当他看到詹姆斯像一只吃不到蜂蜜的大熊时,竟然还觉得他有点可爱。

布洛克这么想着,迅速地冲着他的肚子来了两下,并成功撂翻了他。

“……布洛克?”詹姆斯又露出了那种布洛克最喜欢的有点可怜又十分可爱的神色。

“可怜的熊宝宝,”布洛克压在詹姆斯的身上,确保他痛到无力反击,“现在,是爸爸最喜欢的审问时间。所以,是你杀了罗林斯,为什么?你为谁工作?你是来杀我的吗?”

詹姆斯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神情。

布洛克心想,真他妈可爱啊。他露出了满意的笑:“别担心,我们有一整夜的时间,而我的寝室有‘吐真剂’,你会告诉我一切。我亲爱的,你会为罗林斯的死付出代价。”

6. 非正常死亡。(加菲虫/涵涵绿)

“我很喜欢你。”哈利露出甜蜜的笑,“即使你欺骗我,你背叛我,你离开我,我也会永远爱你。”他轻轻抚摸着皮特的头颅,声音更加轻柔:“可是你不会的,对吧。”

这大概是我们最亲近的时候了。哈利心想。

7. 一个片段,背景是你从未涉及过的世界观,要体现出这个世界观来。(EC)

“你被允许成为新人类了,你应该感到自豪。”艾瑞克疑惑地看着查尔斯,“你将永存,成为最崇高的一类人。”他皱着眉,一向糟糕的高领毛衣更显得土里土气。

查尔斯摊在沙发上,耸耸肩:“我拒绝了他们,大概因为我还想吃着薯片继续和你在这里看无聊的综艺节目吧。再说,天天正儿八经地思考各种国际局势啦政治现状啦真的不适合我,板着个脸,喊着‘感受就是原罪’,这真的不适合我。”

“这比跟我坐在平民窟吃垃圾要好,”艾瑞克看上去有些泄气,“再说,我们被评估后应该遵循自己的阶级不是吗?”他的背微微驼下来,起球的高领毛衣都看上去无精打采了。

“拜托,我们都是从教养院出来的,”查尔斯把腿伸到艾瑞克的大腿上,“你还真相信那套阶级之说啊。”他懒懒剥着指甲。

“你值得成为新人类,你是人类的瑰宝。”艾瑞克认真地看着他,带着点德国人特有的卷音。

查尔斯心想,真他妈太帅了。

8. 一个片段,表现出某道食物的好吃。

一点糖霜,入口即化。甜味从舌尖一点点爬上骨髓,冲击着脑神经。那舌尖的享受和着松软的香气,棕色的巧克力醇厚的滋味不甘示弱随之而来。

“这他妈真是享受。”托尼·斯塔克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心想。

9. 一个片段,高潮点,表现出尽可能强的爆发性和冲击力。(盾铁)

“托尼,你可算来了!快杀了他!”斯坦瘫软在地上,捂着肚子上的刀伤,鲜血流了一地。他的敌人也不好过,金色的头发被灰尘染上肮脏的色彩,健壮的胸肌上插着一把小刀,流血不止。

“哇哦,”托尼往下拉了拉墨镜,“我亲爱的叔叔,这是什么情况?这是什么西部牛仔的世纪大对决吗?”他的眼神看上去充满了趣味。

斯坦露出了阴狠的表情:“不知道哪个婊子养的内狗出卖了我,好不容易跑出包围圈,这个该死的条子非要追过来。我的好侄子,快弄死他。”他龇着牙,看上去下一刻就要吃了敌人。

托尼露出为难的表情:“叔叔你知道的,我只是个刚从英国回来的大学生……”斯坦的眼角流露出一点不耐烦:“这可不是你爸爸希望看到的。”

“这就是我爸爸希望看到的。”托尼收起那副小绵羊的模样,露出了玩世不恭的笑。

“砰”话音刚落,只听到一声枪响。

斯坦睁大了眼睛:“操你的托尼·斯塔克!你特么就跟你父亲一样是个孬种!是个叛徒!我会弄死你……”

“砰”第二声枪响。

“左膝盖,右膝盖,下一个就是左手了,我亲爱的·叔叔~”托尼露出一贯的狩猎的表情,只是这次的猎物虽然不那么香艳,却更令兴奋。

“托尼,我已经老了……”斯坦露出颓然的神色,身体更加瘫软,“你终于长大了,或许我是时候让位了……”

“砰”第三声枪响。

“哇哦听上去真棒!”托尼露出了俏皮的笑,“继续尝试打动我吧。”

“Fuck you!”斯坦向前压低身子,像是立马就想要扑上来,“你个婊子养的废物!”

“砰”第四声枪响。

第五声、第六声、第七声……

“我在想,”托尼看上去有点失去兴趣了,“你杀掉我爸爸的时候可能会更迅速一点。”

斯坦像个血葫芦一样,奄奄一息。

“不过,这就是复仇,对吗?”托尼也并不指望听到他的反驳,他懒懒地抬起手。

“托尼!”一旁沉默的金发男人终于开口了,“够了!”

托尼看上去略带冷漠的眸子转向了他:“所以呢,斯蒂夫警探,你准备逮捕我吗?”

斯蒂夫露出沉痛的神色:“一切都过去了,托尼,你我都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

“事实是,”托尼抬起了手,“你不会永远都是正确的。”

10.一篇完整的长篇剧情的大纲,有明显的情节发展,人物变化,和转折与收尾。内容要充实、到正文字数可以到达二十万字。写出这篇大纲。

【标题】《save you》

【背景】盾铁cp为主,美剧《传教士》au,tony被天使与恶魔的产物——创世附身,拥有神力“上帝圣言”,能够号令别人做任何事,有吸血鬼、天使、恶魔等种类。

【人物】

姓名:托尼·斯塔克

背景:原为斯塔克家族的继承人,秘书贾维斯在和叔父斯坦的家族争斗中为保护他而死,因无法接受来到父亲做过十年传教士的小镇成为传教士赎罪。

姓名:斯蒂夫·罗杰斯

背景:一百多岁的吸血鬼,赏金猎人,因作为一个吸血鬼有着较高的道德感而常常饿晕(并不),饿晕在托尼的教堂被捡到成为托尼的好朋友(并不)。一直在寻找自己二战时期的伙伴——詹姆斯·巴恩斯,跟随传闻来到小镇。

姓名:佩珀·波茨

背景:托尼的管家,为了照顾托尼跟随他来到小镇。

姓名:詹姆斯·巴恩斯(外号:冬兵)

背景:圣杀者,曾是二战时期最好的战士,最后迷失在战场,灵魂堕入地狱后被死亡天使青睐重返人间,据说没有感情没有灵魂,是现在最好的黑市赏金猎人,什么活都接。因接到刺杀托尼的任务而来,被斯蒂夫多次阻拦后放弃任务。

姓名:布洛克·郎姆洛

背景:冬兵的搭档,意大利人,年少时父母双亡差点被冻死在街上,据说因为太可爱(并不)被冬兵收养,从此开始负责照顾冬兵的起居 成为冬兵的搭档。

姓名:贾维斯·斯塔克

背景:被霍华德收养,从小和托尼一起长大,在托尼和斯坦的斗争中为他挡枪而死。

姓名:星期五·斯塔克

背景:贾维斯的妹妹,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和哥哥感情深厚,在孤儿院里早一步被收养,成年后进入斯塔克企业成为斯坦的秘书。

姓名:查尔斯·泽维尔

背景:漫威小镇的镇长(镇花),现和通缉犯埃里克·兰谢尔同居,深度恐同,自称独身主义。是泽维尔家族的继承人,握有大量的财产,办了小镇上的小学、初中、高中,老师不够的时候会去帮忙代课。

姓名:艾瑞克·兰谢尔

背景:前黑道大佬,比托尼大一辈,退休后来到漫威小镇养老(不),成功勾搭了镇花,当上了治安官,在漫威小镇走上了人生巅峰(不)。比较烦恼的是查尔斯深度恐同,两人一直假装因艾瑞克太穷(不)租住在查尔斯的大宅。

姓名:旺达·马克西莫夫

背景:艾瑞克早年的风流债,新一代的黑道大佬,千里寻父,从小被人被母亲一人抚养长大所以长大后想要干掉自己的老爹。

姓名:托尔·奥丁森

背景:奥丁森家族的继承人,漫威小镇的重要角色,经营着家族企业——肉厂,性格豪放,做事周密成熟。父母是虔诚基督教徒却死于酒驾,因为不信基督。和自己的弟弟(收养的)搞到了一起。有一个亲姐姐,父亲背着一家人把她锁在密室,一直派亲信监管,因为其是同性恋,在多年囚禁后,海拉疯了。

姓名:洛基·奥丁森

背景:奥丁森家族的养子,原是劳菲森家族最后的血脉。两家本为好友,后成为世仇。劳菲森家族大多是得癌症去世,导致洛基在得知自己是劳菲森家族的血脉后,总觉得自己会得病,有轻度的妄想症、洁癖,有自虐倾向。

姓名:彼得·帕克

背景:精神分裂,监护人梅姨,是整个小镇托尼最忠诚的信徒,对托尼有着不一样的迷恋。


第一章:托尼在酒馆喝酒揍了虐待狂罗斯,遇到了吸血鬼猎人史蒂夫,两人一见如故。实际上,托尼原本是个军火商人,为了赎罪回到爸爸曾经当过传教士的小镇,但是他一直很动摇,最终决定关掉教会,和小辣椒争执之后小辣椒没有阻拦住他。十分痛苦地来到教堂,却感受到一种不一样的东西进入体内。

第二章:在教堂睡了一夜,在教堂后门捡到了昏迷的史蒂夫。被很久没进食的史蒂夫扑到吸血,挣扎许久未果,情急之下让他滚开、清醒点,没想到史蒂夫乖乖照做。一番质问后,弄清楚了史蒂夫的来历,他原本是吸血鬼,来这里寻找失踪的童年好友——詹姆斯·巴恩斯。

史蒂夫好奇的询问掌心炮的来历,得知了托尼是失踪了一年多的史塔克家族的继承人。把史蒂夫安顿在教堂后,自己回佩珀的小屋跟她商讨周日最后一次弥撒的相关事宜。吃完午饭后,去拜访彼得·帕克,与他交流最近自己的梦,托尼很担心,他发现彼得的另一个人格在不断壮大。在即将离开时,名为“蜘蛛”的第二人格显现,表现对主人格的懦弱的痛恨,表示了自己想要杀死托尼,让主人格痛不欲生,托尼撂狠话后离开。

第三章:夜晚回到教堂,带着史蒂夫回到佩珀的小屋,并让史蒂夫在这暂时居住。和史蒂夫聊及过往,并发誓会帮史蒂夫找到詹姆斯。随后,酒醉之后带史蒂夫参观自己的地下室,地下室是他以前发现的各种高科技产品,不过自从他带来这个小镇后再也没有来过,一直放在这里落灰。史蒂夫表示了惊叹,并支持他继续自己的小爱好。

第四章:第二天早上,佩珀因奉献箱的钱太少而焦虑,并一早就开始准备周日的弥撒。托尼来到罗斯家和罗斯的妻子交谈,劝她选择更适合自己乃至儿子的生活,突然遭到远距离狙击,惊恐之下求救,罗斯的妻子为他挡了子弹。这时治安官艾瑞克破门而入,托尼获救。看到罗斯五岁的继子,内心十分愧疚,来到佩珀家想向佩珀忏悔,佩珀在外奔波不在,史蒂夫被吵醒,两人促膝长谈,安慰了托尼。

第五章:史蒂夫夜晚偷偷潜入罗斯家,查看了弹孔后,发现有冬兵的特殊标记。史蒂夫没有告诉托尼的是他的童年伙伴詹姆斯是从地狱归来的杀手,而现在他终于知道他的小伙伴来这个小镇的目的了——杀死托尼。史蒂夫开始在小镇上巡察,想要找到詹姆斯的躲藏地。另一半的托尼来到酒吧喝得烂醉,被罗斯寻仇,但是没有还手,即将被打得半死的时候被处于“蜘蛛”人格的彼得所救,其声称只有自己才能杀死托尼。

第六章:托尼被彼得带回家,“蜘蛛”彼得充满嫉妒地询问托尼更喜爱主人格还是自己,在交谈中发现有些时候托尼认为是主人格但实际是“蜘蛛”人格,第一次来教堂忏悔的其实是“蜘蛛”人格。托尼说自己认为主人格才是这个身体的主人,“蜘蛛”非常愤怒地说自己不应该救托尼,并把托尼第一次见面送给他的手表砸碎。托尼十分混乱,在混乱之中对“蜘蛛”说希望他能下地狱、只留下主人格。没想到“蜘蛛”神色变得痛苦,随机彼得变为半个“傻子”——只能对事情有最基本的反应、迟钝温和。托尼感到十分痛苦,他终于感受到自己身上发生了不同寻常的事情。

第七章:彼得来到地狱,发现他现在兼有主人格和蜘蛛的记忆,他十分混乱,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谁。小镇的旅馆来了两个有些奇怪的陌生人,他们在旅馆寄宿,并在托尼误伤彼得的时候出动,来到彼得的家,绑架了崩溃的托尼来到教堂,一个人说漏嘴告诉他他身上的东西名字叫做创世纪,创世纪可以使所有动物和人类听命于他,而他们两个人是天使。说漏嘴的男人叫克林顿,而他的搭档叫娜塔莎。娜塔莎意图唱摇篮曲把创世纪,但其拒绝出来。

第八章:托尼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被创世纪选中,娜塔莎和克林顿也不清楚,只能告诉他创世纪是天使与恶魔的产物。托尼觉得很迷茫,和两个天使交谈,说自己犯下了很多错误,或许有了创世纪他可以弥补一切。娜塔莎听到这样的言论警告了他不可使用创世纪,会带来很多错误,两人争吵,娜塔莎试图杀死托尼,这时史蒂夫冲了进来杀死了娜塔莎和克林顿。不料,不到两分钟,两人又出现在眼前,并准备开枪射杀托尼和史蒂夫。

第九章:托尼命令他们放下枪,且不得再试图以各种形式刺杀两人,两人被迫听命。托尼越发觉得凭借创世纪自己可以拯救所有人,觉得这是上帝给他的旨意。史蒂夫觉得有些不对,但是并没有说出来。第二天一早,托尼来到罗斯的家里,从窗户偷看发现罗斯在虐待继子,托尼觉得改善这个孩子的生活是他的使命,所以他敲门进入,命令罗斯不准再虐待这个孩子,要好好爱这个孩子。

第十章:史蒂夫前段时间打听到郊外的小破屋时常有特殊的动静,白天做好准备来到小木屋,查探之下各种枪械弹药,都有冬兵的标记。史蒂夫没有多留,离开小木屋后去酒吧喝酒,遇到了校长查尔斯。在交谈中,吐露了自己是否应该把真相告诉托尼的疑惑,在和查尔斯的交谈中终于下定了决心。

第十一章:托尼走访了很多居民,想要帮助他们。回家后,告诉佩珀自己不准备卖掉教堂了,他想要保住教堂,佩珀替他感到高兴,但是提示他想要保住教堂必须要跟托尔·奥丁森好好谈谈。托尼信心满满地来到托尔的办公室等待,准备跟他好好谈谈。另一边的托尔得知了托尼的来访,他听说了托尼态度的改变,得知了他最近的活动很频繁。他让托尼进来,威胁托尼要让他的教堂办不下去,托尼心里出现挣扎,他是否应该直接命令索尔。就在这时,他醒悟了,他认为上帝给他这样的礼物不是为了让他控制他人,而是为了帮助他人,他不应该为了自己的利益使用创世纪,而应该为了他人的利益使用创世纪,做对他人好的事而不是对自己好的事。他和托尔打了个赌,会让他在周日弥撒上信上帝,如果托尼输他就把教堂的地送给索尔,如果索尔输就会定期资助他的教堂。

第十二章:查尔斯很担心班里的一个孩子,他在跟这个孩子的聊天中得知,这个孩子很害怕自己的继父罗斯,昨天晚上惊醒时看见了罗斯就坐在他床的旁边,这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这个点他应该在外喝得烂醉如泥才对。查尔斯也隐隐感到不对劲,晚上送他回家顺便准备家访,结果一出校门就看到了罗斯,罗斯从来没有来接过孩子,罗斯对孩子殷切的表现让查尔斯很不安。他晚上回家和同居的治安官艾瑞克提起了这件事,艾瑞克也肯定了他的想法。托尔此刻正在托尔的弟弟洛基家和他一起吐槽他的哥哥,邀请洛基一定要去周末的弥撒,洛基答应了。洛基送走托尼后拿出了刀片开始自虐,他觉得自己不配去教堂,但是不忍心让自己的朋友失望。

第十三章:托尼心情很好地回到家里,突然被史蒂夫扑到,两人间都感受到有种微妙的情愫。托尼以为他在开玩笑,但是史蒂夫很严肃地告诉他他正在被自己的好友冬兵追杀。他把事情始末都告诉了托尼,冬兵曾是二战最好的士兵,因为杀人过多迷失在战场后堕入地狱,又从地狱回归,成为赏金猎人。现在的冬兵灵魂残缺,缺失了感情,但是前段时间在意大利收养了个孩子——正是他现在的搭档,也是他现在唯一的羁绊,据说叫交叉骨。托尼露出痛苦的神色,开始暴走,史蒂夫花了很大的劲安抚了他,才从他口中得知:冬兵杀了他最好的朋友,他的管家——贾维斯。从前的他是个自私自利的混蛋,是贾维斯的死让他成为传教士,想为他人做点什么,想要帮助他人走出失去重要的人或物的痛苦。史蒂夫十分心疼,抱住了他。

第十四章:索尔来到洛基家,想让洛基和他出去吃吃饭、看看电影。他本是想给洛基一个惊喜,却发现洛基在背圣经,十分生气,两人大吵了一架。索尔坚持这个世界上没有上帝,如果有上帝,那么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上帝,每个人都应该相信自己、帮助自己。洛基则坚信自己生来有罪,和自己的哥哥交往更是无法原谅的罪恶,他相信上帝随时都在看着自己,自己会下地狱。两人大吵一架,不欢而散。洛基在索尔走后,又拿出了自己的小刀。另一边,索尔走之后来到酒馆喝闷酒,遇到了儿时好友查尔斯,查尔斯劝他要尊重洛基,不应对他逼得过紧,索尔听从了,回到洛基家,从后门带着红酒鲜花偷偷进入,洛基来不及遮挡手上的伤痕。另一边,查尔斯遇到了一个红发的年轻女子,两人喝了点酒,看到女子似乎心里有事,查尔斯开导了她,女子暗示性地问了他有没有爱人,查尔斯笑称自己是独身主义。

第十五章:托尼一个人白天呆在教堂收拾教堂,他最近心里有很多疑惑,关于创世纪、关于冬兵、关于教堂、关于和史蒂夫的关系。他觉得很迷茫,他产生一种想法,他很想问问上帝本人。就在这时,彼得的幻影出现在他的面前,开始诘问他为何把自己送入地狱,托尼感到一种震颤。他这些天一直在尝试遗忘彼得,试图说服自己彼得还是老样子,但是所有的假象瞬间都被击破。这边,史蒂夫来到旅馆,他已经找到了冬兵和交叉骨的房间,此时房间里只有交叉骨,史蒂夫尝试劝说交叉骨帮助劝说冬兵放弃杀人,交叉骨声称这只是工作的一部分。史蒂夫无功而返。

第十六章:查尔斯继续和罗斯的继子谈话,罗斯的继子看上去陷入了矛盾,不肯告诉他实情。查尔斯更加担心,晚上回到家里,发现艾瑞克为他布置好了鲜花和红酒,送了他一套水晶棋盘作为礼物。原来,今天是查尔斯的生日,查尔斯十分感动,亲吻了艾瑞克,眼看渐入佳境。门外突然传来敲门声,查尔斯十分害怕被别人知道自己是同性恋,催促艾瑞克收拾,自己去开门应付。令他惊讶的是,来的是那天和他喝酒的女子,女子掏出手枪走了进来,看到艾瑞克声称自己是艾瑞克的亲生女儿——旺达。艾瑞克脸色沉郁,他能看出旺达来意不善。旺达笑着说自己整理了艾瑞克的烂摊子,现在想来看看自己的亲生父亲是怎样的一个烂人,甚至想要杀死他。查尔斯十分震惊,这让他联想到自己十年前在附近捡到了伤痕累累的艾瑞克的情形,他曾多次询问艾瑞克的过去,艾瑞克却一直都不肯告诉他。旺达用枪威胁了查尔斯把艾瑞克绑在椅子上,告诉了查尔斯他的过去——他原本是黑道大佬,十年前被仇家追赶后失踪,旺达和弟弟皮特罗是他和自己助手的私生子。

第十七章:托尼现在一个人在偏僻的小路上被追杀。他本来准备从教堂回家休息,却不料出门遇到一个怪人上来就开枪射击他。幸亏他有所准备,带上了自己之前研制的武器如掌心炮等。他被堵在教堂后从后门逃跑,开车准备离开,不料车胎被冬兵射爆,他用车作为掩护勉强支撑,他尝试用创世纪自救,没想到创世纪对冬兵没有用,眼见他就要被冬兵爆头,史蒂夫及时赶到近身缠住冬兵。托尼仍然在尝试使用创世纪,这时另一旁的娜塔莎出现告诉他这是没有用的,冬兵灵魂残缺,创世纪不能命令一个灵魂不完整的生物。托尼向娜塔莎求救被拒绝,她是来等着在托尼即将死亡的时候收回创世纪的。

第十八章:这时,交叉骨赶来,想要帮助冬兵干掉托尼,却反被托尼控制,托尼命令交叉骨抬起枪对着自己的脑袋,冬兵停下了。两方开始谈判,托尼威胁说随时能让交叉骨自杀,冬兵暴起被史蒂夫挡住,另一边的交叉骨弄清楚了创世纪的用处和托尼的身份开始和托尼谈判。娜塔莎看到情况没有像自己想象的发展就离开了。两方达成协议,托尼绝不可以再对交叉骨使用创世纪,由史蒂夫作为监督者。作为交易,冬兵交叉骨放弃追杀托尼并告诉了是斯坦想要杀死托尼,也是斯坦让他们杀了贾维斯。托尼没想到自己的叔叔真的会这么对自己,他给两人提供了一份极为高薪的工作,让冬兵和交叉骨不要再做杀手,两人欣然同意,对两人来说杀人只是工作而已。再两人离开后,史蒂夫表达了对托尼的感激,谢谢他帮助了自己。回去后,晚上快睡觉时,史蒂夫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喜欢上了一个传教士——托尼。

第十九章:旺达住进了查尔斯的大宅,声称要确认艾瑞克真的改过自新、不再是个混蛋了才离开,不然就会爆了他的头。艾瑞克和旺达私下进行交流后才发现,旺达觉得查尔斯是个好人,就像自己的母亲,如果自己杀死艾瑞克会伤害他,所以她会监督艾瑞克直至确定艾瑞克真的变成了一个好人、好丈夫。查尔斯听到两人对话觉得旺达是个好姑娘,另一方面又觉得羞愧,艾瑞克为自己改变了这么多,自己却因为害怕被别人发现是同性恋而谎称自己是独身主义。明天就是周日了,可是索尔完全没有兴趣关注那个破教堂,他把洛基带回了老宅,他现在没有别的要求,只希望能看到洛基能恢复正常的心理状态。洛基一言不发,问索尔还记得自己有个姐姐吗?索尔很震惊,他的姐姐离家多年,他不明白洛基为什么这么问,洛基露出讽刺的笑。

第二十章:托尼和佩珀进行了一次谈话,托尼把一切都告诉了佩珀,佩珀很愤怒,托尼拜托佩珀回到斯塔克企业夺回斯塔克企业,成为斯塔克企业的新的董事长。佩珀露出欣慰的神色,她感受到托尼开始重新振作了。佩珀给星期五打了个电话,准备在周日弥撒后回到斯塔克企业完成复仇。而托尼则为明天弥撒进行准备,他最近走访了很多人,大部分镇民还是愿意参加明天的弥撒的,现在他需要再排练一下明天的流程。史蒂夫找到了刚刚打完电话的佩珀,想向佩珀征求意见。佩珀早就发现两人之间不一样的情愫,所以并不吃惊,鼓励史蒂夫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希望他能在自己走后照顾好托尼。另一边的洛基带着索尔来到索尔从来不知道的地下密室,看到了自己被囚禁多年的姐姐,感到十分震惊,不敢相信这是自己父亲的行为。洛基告诉他,姐姐被囚禁正是因为她是同性恋,身为基督徒的父亲不能接受,背着全家人将姐姐囚禁,洛基也是很小的时候无意中得知,父亲死后一直都由洛基在照顾,但是因为害怕索尔接受不了,且海拉的精神一直很不稳定,所以才告知他。

第二十一章:托尼来到了彼得家,梅姨正在抹眼泪,她和托尼交谈,表示彼得就像换了个人,一点生气都没有,她很想知道彼得的身上发生了什么。托尼感到痛苦,他表示这都是自己的错,自己会把彼得带回来,梅姨不是很懂,但是表示相信他。托尼去彼得房间看他,发现现在的托尼会打招呼、有基本的礼貌,但是没有任何个性,他尝试对现在的彼得下命令,但是毫无反应。艾瑞克回家发现家里的氛围很不一样,查尔斯请了半天的假为他做了一顿晚饭,晚饭很丰盛,有红酒有鲜花,旺达也不在,甚至还为他做了一个小蛋糕。原来,查尔斯向艾瑞克求婚了,并邀请了他和旺达一起去明天的弥撒。艾瑞克非常惊喜,在酒吧的旺达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她决定在两人结婚后就回到自己该回的地方。

第二十二章:夜幕降临,索尔和洛基进行交谈,索尔表示即使父亲不会同意他也从未后悔与洛基相爱,希望洛基能对他多一点信任,对自己多一点自信。索尔甚至表示,只要洛基愿意,他们随时都可以结婚,被洛基强硬地拒绝,但是洛基愿意回大宅居住。两人在白天已经发现了海拉现在已经濒临疯狂的边缘,所以两人在商量该如何帮助海拉重新恢复正常。在交谈中发现或许两个人都没有能力帮助海拉恢复正常,洛基本身的精神状态已经岌岌可危,索尔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帮助洛基戒掉自残上瘾的毛病,还要兼顾公司。所以他们一致决定,或许把海拉送到疗养院是最好的决定。但是,送到哪里的疗养院,如何能保证她得到需要的帮助是他们现在需要思考的问题了。两人尝试接近海拉,把海拉安顿到一直上锁的、她原本的房间,洛基决定晚上留下来陪她。在交谈中,海拉表示想要联系自己的女友,并表示自己的女友当时在大学学的是心理学,觉得如果是她一定能照顾好自己,相信现在女友仍然在等自己。

第二十三章:周日,托尼的弥撒做的很成功,他号召所有人相信自己心中的上帝,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结束后,他来到索尔身边,本来以为这个赌局自己赢定了,却没想到索尔仍然不相信,并希望托尼履行自己的赌约。托尼十分震惊,史蒂夫很疑惑。托尼希望索尔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被索尔拒绝,表示下周自己一定会收走教堂。托尼再次尝试让索尔信奉上帝,索尔告诉他自己唯一信奉的上帝就是自己。托尼正打算命令索尔放弃教堂时,查尔斯突然过来,表示有极为重要的事要商讨,托尼被迫离开。查尔斯表示罗斯对待自己的继子的态度最近很奇怪,怀疑罗斯对自己的继子有不该有的心思,希望托尼能帮助这个孩子。托尼明白了他的意思,突然发现自己当时对罗斯说要他爱这个孩子,整个人有些崩溃。托尼独自离开,来到酒馆喝得酩酊大醉。史蒂夫找到了他,希望知道托尼的身上发生了什么。托尼把一切都告诉了史蒂夫,并告诉他自己总会搞砸所有事,史蒂夫表示自己愿意陪托尔解决现在他犯下的所有错误,并告诉他没有谁需要别人拯救,能拯救自己的永远都是自己。史蒂夫看到托尼处于这样的精神状态,不敢再轻易吐露自己的心声。

第二十四章:几周后,此时的托尼的精神状态好了很多,此时的他正在和娜塔莎交谈,他表示自己明白了创世纪并不能帮他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创世纪不能帮助任何人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唯有人们自己才能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没有谁是需要。娜塔莎表示只要创世纪还在他身上一天,她永远都会盯着他的。托尼看到远处的彼得的幻影,终于下定决心和娜塔莎做了一个交易,只要娜塔莎愿意把彼得的灵魂从地狱带回来,他永远都会不再使用创世纪,并愿意帮助驱离身上的创世纪。娜塔莎同意了他的交易。回到家的托尼和史蒂夫进行交谈,史蒂夫表示查尔斯一家收养了罗斯的继子,而且今天他遇到艾瑞克,艾瑞克表明下周两人就会举行婚礼。托尼说查尔斯的伴郎不出所料应该就是索尔了,索尔和查尔斯从小一起长大。托尼跟史蒂夫说起了冬兵的近况,表示星期五得知了冬兵的状况后神奇的找到了一个巫师史蒂芬正在帮助其补全自己的灵魂,史蒂夫表示这几周以来和冬兵、交叉骨的视频中能看出来他的确好多了。托尼去接佩珀的电话的时候,史蒂夫收到了来自冬兵的短信,鼓励他快上。在局促中,托尼说他早就从佩珀那里得知了一切,两人吻在了一起。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