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吻你的心脏

苦逼的生活

【伪科普向/美国队长三图解】各cp自寻糖向(一)

为原著向产粮妹子、剪刀手妹子、细节控和新入坑的妹子写的。

看完美队三,虽然我全程在线,但是我舍友全程不在线。我想可能有部分新粉可能没完全看懂,或者说对很多细节都没印象,所以写了电影图解。

另外,有些产粮妹子和剪刀手妹子估计在产粮时也很痛苦,毕竟电影辣么长。所以为了产粮妹子们更好产粮,写了图解QAQ加油产粮哦,每天都很饿呢。

总的来说,所有cp我都尽量提及倾向。

已经有妹子抗议啦,就此删掉盾冬tag,所有盾冬内容删除,如果还有妹子希望删除其他tag留言一下吧。如果有妹子希望删除所有除盾铁外tag也说一下吧。如果要求的人比较多的话,会直接改成单cp向。

嗯,如果我看大家不是特别需要的话,可能就不更啦。还蛮累的啦。

另外,cp不撕,我主观有cp倾向,不可能完全客观。所以,如果盾冬妹子或者洁癖妹子慎入,如果盾冬妹子特别抗议的话,我会去掉盾冬tag的。又或者被其他cp妹子骂的特别厉害我就修改成盾铁单一cp发糖向。

QAQ害怕被骂。

#盾冬铁最后打架详细图解分析##盾铁寻糖向#http://htx1995.lofter.com/post/1dcfc08a_b5d9ac9

黑喂狗~






开场杀,红星暗示苏联,贯穿全电影的控制口令一开始就出场了,没有出现tony父母的脸,但是联系后文,不用说,就是霍华德夫妇了,另外,这五个血清是后面五个超级士兵出现的原因。

注:为了增加情节性,所以美队关于冬兵这块是分割开来的。正确的发展是——吧唧被注射血清后洗脑,杀了tony的父母(1991年),带回五份血清后,出现其他冬兵,其他冬兵非常痛苦,暴乱,他们被冰冻。吧唧因为相对稳定持续使用。









绯红女巫、黑寡妇、猎鹰、美国队长,一行人打叉骨,叉骨自爆而死,死了11个瓦坎达公民。中间打斗省略。联系后文,三个伏笔:1、是泽莫出钱买了叉骨,故意把叉骨送到了美队面前。就是希望让叉骨形成大的伤害,从而能让绯红女巫等人(毕竟这群人战斗力都高于常人,容易造成大规模伤害)走到人前,引起社会恐慌。 注:电影没有说背后卖家,仅是自己猜测,谢谢暮幽里妹子纠正。 @暮幽里 

2、死亡人员微妙,引起国际政治上的争议,引出了黑豹的父亲被杀掉,好嫁祸给冬兵(冬兵纯躺枪)。

3、为什么黑寡妇最后放走了美队,这也算是原因之一,毕竟组队这么久,黑寡妇本身就很动摇。

间接引起后果:

1、绯红女巫内心受伤,从而导致钢铁侠不得不把她保护在大厦里,引起绯红女巫反弹,在鹰眼劝说下加入美国队长。

2、叉骨的故意挑拨使美国队长觉得对冬日战士愧疚,从而导致美队对冬日战士保护欲一下子爆棚。给人形成错觉,美队是为了冬日战士而干嘛干嘛的。编剧麦麸要不得。

梗:红翼;你把一栋楼拍到了我的脸上2333

cp自取:(大家自取)

盾冬内容删除。

盾红,绯红女巫颜好,我站盾红亲情向。

猎鹰我不是特别萌,猎鹰x寡姐友情向自取。

寡姐,唉憔悴了啊,此处和叉骨的打斗蛮精彩的,双腕电击(是电击吧?)满有趣的,当然前几部已经出现,似乎和AA有点像。

盾冬叉,艾玛,最近我吃冷cp。盾叉冬叉此处取玻璃渣糖,QAQ。整段话太长,就截了一点。







Tony介绍一个心理创伤抚慰实验,路遇死于复联二的男孩的妈妈,被指责。

伏笔:

1、tony对父母死亡的事到现在都没有释怀,为后文他怒打冬兵埋下伏笔。

2、Tony和小辣椒分手,整个人都是最低潮,即使强打精神,也难掩憔悴。

3、Tony觉得愧疚,所以导致他坚定地要求管制,直接导致之后他和国务卿一起出现。

梗:mit和九月基金,tony创办,为所有学生服务qaq我觉得作为学生的话,应该炒鸡开心。

Cp自取:

1、盾铁!天啦,以前的tony会说跟别人合作吗?此处有亮点,绝对是复联二后tony真的认同了美队的“together”。此处盾铁取糖。

2、铁椒。心塞,铁椒就这么吹了。希望下一部给糖。

3、霍铁亲情向,QAQ。我之前看过一个妹子说,铁人各种表现父子情,最后发现真相处喊得是“妈妈”,为此槽了tony,我表示这也能槽?好好再看一遍,你会发现在模拟处,tony和他妈妈说你已经做到最好了,tony和父亲关系不好,所以他很遗憾在父亲死前没能说一句我爱你,他一直很爱妈妈,而妈妈一直很为他们父子关系头疼,所以tony其实跟妈妈更亲。=-=当初怕被撕没敢评论,此处提出来说一下。









盾红讨论拉各斯事件,绯红女巫内心各种痛苦,幻视因之前被队长吩咐过来找两人下去讨论。

伏笔:

1、为绯红女巫加入美队队伍伏笔,说实话,我觉得鹰眼劝绯红的那段话不咋地,劝人水准不够啊,对比此处美队劝人,美队口才真心一级棒。

2、为美队为什么这么帮吧唧做伏笔。

3、黑豹爸爸出镜,好人唉,一个正直的国王。为后文黑豹暴走埋下伏笔。

4、接下来就是修罗场了啊唉。

Cp自取:

1、我站盾红亲情向,总之盾红自取。

2、幻红,不用说了咳咳,官配。尤其是那句“我跟你说过了”炒鸡萌。

3、盾铁糖,幻视说的队长叫他tony一回来就告诉自己。23333所以这是日常吗,tony回来要告诉我哟。老夫老妻感出来了。顺便,美队、tony、幻视、绯红女巫等人都一直同居吗2333有人推荐或者产粮同居系列日常吗?

4、盾冬内容删除

5、这里体现了队长的怀旧情怀,队长的内心有一部分还停留在二战时期,所以其实队长对自己的过去也没有释怀,他总觉得自己对不起吧唧,吧唧以前很照顾他,结果现在他强大了却没办法保护吧唧。


第一部分全长20分钟左右,除去打架处我已经图解过了,总的来说可能分为5-6部分,欢迎大家纠正我。如果遇到特别非理性回复我可能删tag。

评论(3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