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00154506

苦逼的生活

江琼丶:

看我发现了什么!
当当当当!漫威2025年宇宙企划!
(图源不明)
现在划重点时间!
①蜘蛛侠有两部,分别在左排1和右排3
②奇异博士二(中排1)和银河护卫队三(右排1)和黑豹二(中排3)都是很早以前就流出的信息
③神奇四侠二?(右排2)
④黑寡妇个人电影!Call!

接下来是真-重点
①中排2的THOR我相信你们一定第一眼就看见了是不是!(欢呼)Mighty我去查了一下意思是强大的,同时影片标题颜色较深,是不是要黑化了啥的(瞎bb中)。还有就是既然拍THOR,那么基妹也是要出来的吧??(幻想中)如果有生之年再吃到正片里锤基的糖我就满足了(;´༎ຶД༎ຶ`)

②中排4的CAPTAIN MARVEL我相信你们一定看到了,但!是!请注意!后面的一行字“and the valkyries”才是真的重点!看过雷神三的朋友们,valkyry这个单词是不是很熟??是女武神的意思!!!(发出疑惑的声音)

-

我看到的就这么多了,当我看到这张图有THOR我已经爆掉了。但是我真的是入坑晚,然后也没有全面了解,涉入面积只在MCU电影方面,漫画一窍不通_(:з」∠)_所以也希望大家能指出我的错误,或者解释一下我剩下没有提到的呀!!!

评论

热度(133)